close

什麼時候去公家機構辦事情最讓人抓狂


抽號碼牌等號,等啊等的,遇見大排長龍的時候,每次都無聊的想放棄要辦理的事項


東西沒帶齊,身份證沒帶,證件沒帶是最嘔的,


最最最…一整個無言的是~郵局/銀行人員說:"要印章"喔


如果郵局或是銀行旁邊就開了一間"刻印章店"的,


應該生意很好吧


 

乖乖的回家拿了印章!又抽了號碼牌,又是同一個歐吉桑,


這次啥米東西都帶了,應該很快弄好,我可以回家粗飯了吧


歐吉桑幽幽傳來一聲"要輸入存薄密碼"


"什麼!你要我的提款卡密碼"~~咳!咳!乍聽之下


我還以為歐吉桑要騙我的錢勒


(os:哩以為哩系大富翁嗎)


歐吉桑擺明了就是不想讓我把錢轉出去麻


看我一付傻楞楞的樣子


又用著"終極冷酷的聲音"說:你有三次機會……………你只剩一次………

 

 

不知道密碼要回原郵局改密碼


不是我要用一付痴呆美少女的樣子對著一個郵局行員好嗎


腦筋真的一片空白啊


三組可以派上用場的密碼我都用了


怎麼還不行


 

 

密碼啊!密碼啊!


有沒有人說,你要被存放在哪一塊記憶體裡呀


有沒有人說光記一堆密碼


人生就變得複雜了許多呢


上網要記自己的分身 網路ID一大堆 又要記密碼


加入會員也要號碼


全部用一組ID密碼


現在駭客一堆,用也用不安心吧


乖乖的將每一組ID抄下密碼抄下


外出的時候還會不會記得帶呢


弄丟了怎麼辦??


怎麼沒有人在幫人保管密碼的保險箱之類的呢


也許打通電話去,"XXX"我的銀行提款碼是多少??


會不會方便許多


只是"幫人保管的人需不需要也要一組通關密碼"


忘了那組通關密碼是不是"代誌就大條啊"


 

 

光是密碼就說了麼多


到最後


我還是沒想起那四個號碼是什麼

 

難道真的逃不出回原郵局更改密碼的命運






【龜山碎碎念】


回家之後腦海裡的確浮現了一組四位數號碼


既不是網路密碼 也不是生日 也不是任何有意義的號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浮現了"0654"


這個和我人生完全無相關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