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

 

其實我正在重新整理"孫燕姿"的專輯

 

沒有為什麼

 

只是以前聽著CD是陪伴著我的Radio

 

現在電腦的便利性

 

什麼播放軟體都有

 

RealPlayer Meida Player ...

 

通通都有

 

我的Radio早就被我丟置一旁 生灰塵去了

 

(明明是自己的錯 還想哭=  =!)

 

-------------------------------------------------------

好了!廢話說完了


這是一個新的網誌


很感謝 身邊的朋友


即使很久沒見面了

 

還是會關心我

 

為何無名會關起來

 

有些解釋了 有些輕輕帶過了

 

anyway~

 

這是一個新開始

 

我選了

 

"痞客邦"

 

有一大部份是無名的我已經用到抓狂了

 

希望這裡會好一點


繼續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每天還是有想抱怨的心情

 

也有開心想大家分享的事情

 

當然也有像白開水一般 一成不變的生活

 

還是得繼續下去 不是嗎^^

 

大家加油!!

 

忍不住又說


關於痞客邦


光是網誌就讓我選了老半天了

 

網誌用圖片 

(之前很喜歡咖啡王子…一度很想用這個耶)

圖片 3.png 

(這個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圖片 6.png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凱西,我有一堆他的日記。小卡…等等)

圖片 8.png 

(不久前,才和阿錕借了來看~一整個回味!!精彩之處,也一如往常,哭得

嘩啦嘩啦…好想用喔)

 

 

 

 

但最後…


我用了這個


不要問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