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這是沙羅沙的漫畫

應該是很久的一部漫畫

是邱借我的


內容大概是在說

一隻"半野“的狗(人獸族!擁有變身的能力)

和他的主人發生的偵探故事


故事離不開一些動物 

雖然是一部很舊的漫畫

可是題材很棒喔

因為

用動物為主角

每一隻動物和主人之間的牽絆還有發展出來的"情"{人獸戀}

哈!

很感人

而且很好笑

d36755eaac75b3ded439c9f8.bmp 

(變身後的沙羅沙)

587090f4e2644ee27709d7ce.bmp 

(裡面三隻很可愛的小狗)


每一個故事都很純真

雖然這些故事有些都很脫節

可是漫畫麻^^


看了喜歡 有感覺就好



看了沙羅沙(雖然還沒看見結局)

無法避免的還是讓我想起小哈囉

常常會想起小哈囉瀕臨死亡時的心情到底是怎樣

常常會想起牠無辜的眼神

常常會想起牠是否會寂寞

會不會責怪她的主人丟下牠 並不是不管牠

是希望她能好起來 

誰說日久生情

和小哈囉的緣份只有短短的幾天


從不特別喜愛狗的我

從來沒有那麼喜歡一隻狗

從來

沒有

那麼盡心盡力的照顧一隻狗

祈求她好起來


雖然最後她還是離開了

時間也會帶走我的傷痛

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牠

那活潑可愛的身影


還有乖巧的丫丫

希望你們在變成小天使之後能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