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上一柱清香

可以表達思念的話

這一柱清香 我希望它能燒得久一點

 

久到

我能想起你可愛的笑容清秀的臉龐

還有美麗的背影

一遍又一遍的回想

一次又一次的將你刻印

我的腦海裡

 

也許你不知道

我和另一個朋友談論到你

我們訴說與你相識的經過

與你轉身的背影

你只是

走著走著

慢慢的離我們遠去

 

也許你不知道

我們還是在談論你

你無意中顯露出的疲憊

瘦弱的臂膀

一次比一次還要艱辛的環境

你還是能夠開出美麗燦爛的微笑

比旭陽更加溫暖的明亮

照耀著原本打算陪伴著你的我們

像天使般的你

我始終不曾覺得你離去

你只是不經意的迷了路

來到了所謂的人間

 

一柱清香的時間可以多久

一把鮮花灌溉的思念可以多久

 

思念滿溢

我要你知道

我們從不曾忘了你

我要你知道

我還思念著你

 

 

天使!你在嗎?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c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